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财政国库管理

2021年度部门决算部门决算报表软件参数更新(2022年1月)

             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软件及报表参数发布后,预算单位和地方财政部门反映,由于表样调整等原因,部分审核公式的指标对应关系和适用条件发生变化,应予修改。参考建议,我们修改了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任务参数,现发布,请下载附件1,参数更新的详细内容请见附件2。

此外,一些单位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填报过程中,执行上年数据提取或上下年数据核对时,软件可能出现“财决11表数据库结构与定义结构不一致”的提示。出现此提示的主要原因是单位没有及时更新“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任务参数并执行数据库维护操作,具体解决方法见附件3。

 

 

附件1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软件参数更新(202201)

附件22021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软件参数更新说明(202201)

附件3:“财决11表数据库结构与定义结构不一致问题解决方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