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

国库司第七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728日,国库司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潘风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中央政治局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五个始终”的基本要求,正确学史用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历史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