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库司召开全国非税收入电子化管理工作视频推进会

 

为督促指导地方加快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和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实施进度,确保2022年底前实现全覆盖目标,11月1日上午,国库司召开全国非税收入电子化管理工作视频推进会,王小龙司长、潘风华副司长出席并讲话。

王小龙司长在会上总结回顾了近年来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在构建管理新格局、推进互联网+非税服务和建立数字化标准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非税收入收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年底前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收缴电子化和电子缴款书全覆盖。



潘风华副司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地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小龙司长讲话精神,总结过去成绩的基础上,把握时间、方向、方法和机遇,共同努力,全力冲刺,坚决打赢收官之战,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河北、黑龙江、浙江、陕西4个省份作经验交流,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共231名同志在各地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