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

国库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会

  

         为认真落实全国财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2022年11月11日,国库司党委书记、司长王小龙主持召开全司党员大会,对国库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小龙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司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党支部、党小组要“跟进学”,抓好日常学习。党员干部要“经常学”,用好辅导读物进行自主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王小龙同志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财政国库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把牢政治机关定位,心怀“国之大者”,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财政国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落实到财政国库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弘扬奉献精神,在新征程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王小龙同志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实效导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国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