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

国库司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两会”是我们国家在当前特殊的国际国内形势下举行的重大政治活动。国库司对深入学习“两会”精神高度重视,接到机关党委《关于收看收听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后,在司内迅速转发,周密部署,要求全司党员干部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各种媒体,认真收看收听学习“两会”精神。

2020年5月22日上午,司党委书记、司长王小龙带领司内20多名党员干部在司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人大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通过网络、手机等媒体认真收看收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将以此次收看收听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做好“两会”期间解说服务工作,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国库工作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