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与交流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举办2019年驻粤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培训班

   

    11月12日,广东监管局举办2019年驻粤中央预算单位预算监管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党政机关要带头过‘紧日子’”的重要论述及有关要求,督促驻粤中央预算单位将中央关于厉行节约过“紧日子”精神要求落到实处,推进预算财务管理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专门邀请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国库司、监督评价局相关处室就“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建设”“预算绩效评价政策”“财政国库管理制度及部门预算执行”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授课指导;同时还重点围绕如何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绩效管理、资产管理等各个环节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交流。87家驻粤中央预算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