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与交流

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举办2019年国库集中支付及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深化水利部国库支付和政府采购改革,提高国库支付和政府采购管理水平,10月29日-31日,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2019年国库集中支付及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培训班。部直属各单位共100名国库集中支付和政府采购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财政部国库司、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用友公司的同志应邀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就国库支付实务操作、资金管理、预算执行动态监控、政府采购业务管理以及水利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注重操作,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水利预算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国库支付和政府采购的政策和具体业务操作有了更深的认知,为下一步做好国库支付和政府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