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库司

(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和公开制度相关问题研究”下关于“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和公开制度相关问题研究”合同信息公示

根据《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及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相关规定,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和公开制度相关问题研究”下关于“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制度和公开制度相关问题研究”,采用世界银行“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采购方式与选定的机构签订了咨询服务合同(合同编号:GKS-A18-2020),现将合同信息公示如下:

1、选定的咨询服务机构名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合同价格:237000美元

3、合同期限:2020730日至202178

4、合同范围概述:

1)比较分析主要发达国家(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中央(联邦)和地方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审计在理论、模式、制度、准则、影响等方面的实施现状。

2)比较分析主要发达国家(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中央(联邦)和地方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公开在理论、模式、制度、影响等方面的实施现状。

3)比较分析主要发达国家(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审计在理论、模式、制度、准则、影响等方面的实施现状。

4)比较分析主要发达国家(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公开在理论、模式、制度、影响等方面的实施现状。

5)结合我国实际情况,研究提出适合我国国情的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和公开制度框架,并对我国建立政府财务报告公开制度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整体方案设计和建议。

6)完成项目成果传播相关工作。将课题研究成果印刷成册,用于项目成果传播。

(联系人:杜美妮, 电话:010-68552374,电子邮件:dumeini@mof.gov.cn           

 

    财政部国库司

202083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3日